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报简介  编辑部简介  通知公告  学报动态  目录查询  全文查询  法律法规  约稿投稿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2023年4期目录
2023年3期目录
2023年2期目录
2023年1期目录
2022年4期目录
2022年3期目录
2022年2期目录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严正声明
2016-03-08 12:18 学报编辑部 

《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学报》编辑部

严正声明

近期以来,我们发现有些不法网站和不法分子冒称“《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学报》职称论文辅导发表”,并假冒《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学报》网站域名和电子信箱进行诈骗等行为,诱骗有所需求的人员与其联系,对此我们严正声明:

1.《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学报》是一份十分严肃的学术刊物,我刊及其所有工作人员(包括学报负责人、责任编辑和其他有关人员)从来没有、将来也不会从事这种非法行为。

2.《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学报》目前只有一个投稿平台,一个公开网站和一个公共电子信箱。其唯一的投稿平台是中国知网的“协同期刊采编平台”http://smxz.cbpt.cnki.net/EditorEN/Quit.aspx,唯一的域名http://xb.smxpt.cn,唯一的公共电子信箱smxz@chinajournal.net.cn。请广大作者一定要通过我刊正规渠道投稿,如有任何疑问,请及时拨打电话0398-2183589进行咨询。

3.本刊的投稿平台网址、公开网站域名和公共电子信箱必在本刊印刷本和上述本刊公开网站上公布,其他域名或电子信箱如冒称是本学报的,均属非法行为。

4.对于冒称《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学报》职称论文或其他论文辅导发表的,或冒称是本学报工作人员的,或冒称本学报网站域名或电子信箱的,或其他损害本学报及其工作人员声誉的,我们将保留对其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特此严正声明

《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学报》编辑部

关闭窗口

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学报编辑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