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报简介  编辑部简介  通知公告  学报动态  目录查询  全文查询  法律法规  约稿投稿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2023年4期目录
2023年3期目录
2023年2期目录
2023年1期目录
2022年4期目录
2022年3期目录
2022年2期目录

学报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学报动态>>正文

我校校长吴勇军著作《多维视角下的高职教育探索与实践》一书出版发行
2016-03-24 19:32  

近日,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校长吴勇军教授主编的大型学术文献集《多维视角下的高职教育探索与实践》一书,由大象出版社出版,面向全国公开发行。吴勇军教授亲自为该书作序。

该书汇辑《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学报》之《高职教育研究》栏目有代表性的论文近百篇,分为改革与发展综论、专业与课程建设、教育教学管理、学生工作、高职学报研究五类,从不同角度对高职教育研究和办学水平进行深入探讨,呈现了新时期我国高职教育研究的时代特征和进展,反映了高职教育研究和办学的新进展、新成果,对进一步推动高职教育研究和办学水平的提高大有裨益。

关闭窗口

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学报编辑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