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报简介  编辑部简介  通知公告  学报动态  目录查询  全文查询  法律法规  约稿投稿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2023年4期目录
2023年3期目录
2023年2期目录
2023年1期目录
2022年4期目录
2022年3期目录
2022年2期目录

学报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学报动态>>正文

深入学习习近平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回信的指示精神
2021-05-11 09:46 学报编辑部 

59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回信,对办好哲学社会科学期刊提出殷切希望。

习近平在回信中说,《文史哲》创刊70年来,在党的领导下,几代编辑人员守正创新、薪火相传,在弘扬中华文明、繁荣学术研究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在国内外赢得一定声誉,你们付出的努力值得肯定。

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的回信,给我院学报全体工作人员莫大的鼓舞和坚定的信心。在今后的办刊过程中,学报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的指示精神为指导,坚守初心、引领创新,展示高水平研究成果,支持优秀学术人才成长,促进中外学术交流,创办高品质的学术期刊,不断探索“如何更好坚持中国道路、弘扬中国精神、凝聚中国力量”这一问题的“答案”,在新的时代条件下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以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期刊工作者的新担当和新作为。

                                                                                                                                              (学报编辑部)

关闭窗口

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学报编辑部  版权所有